兩學生漂至高雄 鳳鼻頭漁港上岸

  五名文化大學生划獨木舟漂流到外海,其中兩個男學生一度失去蹤影,幸好最後都順利獲救。
 
  五名文化大學澳門籍的僑生到屏東小琉球水域划獨木舟,結果因為風浪太大受困,其中三名學生被附近的醫療船救起,不過另外一艘船上的兩個男學生,一度失去蹤影,幸好飄到高雄鳳鼻頭海域順利上岸,但因為體力透支,被送往醫院觀察。

  海象實在太差了,從下午找到天色都暗了,遲遲不見兩名學生的蹤影,終於在晚間七點半傳來好消息,失蹤的兩名男學生飄到高雄鳳鼻頭漁港,自己爬上岸了。

  在海上漂流了一下午,被送到醫院觀察的僑生程凱君和馮家興兩人,披著綠色大毯子,自己走下救護車,身上還穿著防寒衣,臉上是紅咚咚的晒傷痕跡。

  雖然沒有受傷、意識也相當清醒,不過體力幾乎透支,獲救的兩人留在醫院接受觀察,而先前獲救的另外三名學生也從小琉球搭船回來,要和醫院的同伴會合,這次的教訓讓他們學到,下次海象不好的時候,千萬不要再冒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