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刑出獄打警察 馬上又回籠!

 / 高雄市

  昨天是全國大減刑第一天,想不到這些受刑人一出獄就出事。高雄兩名減刑出獄的雙胞胎兄弟,喝酒慶祝出獄,喝醉了竟然到派出所找當初抓他們入獄的員警麻煩,在警局大聲咆哮摔公文夾,還把值勤員警打到眼膜剝離,結果出獄不到一天又回籠了!

  頂著光頭短褲,就到警局找碴,會這身打扮是因為鑾生兄弟才剛出獄,兩人三杯黃湯下肚,先是手指高舉大聲咆哮,見員警出面制止,又拿起桌上公文夾,狠狠甩警察。

  兩名警員也火了,開始一路扭打到警局門口,醉茫茫的嫌犯動手推拉警方,隨後一名員警左眼中拳,摀著眼睛跑回所裡求援。

  兩名嫌犯,是六十五年次的雙胞胎兄弟,毒品前科累累,因為減刑才剛出獄,喝酒大肆慶祝,不知道喝了多少酒,酒測值竟然高達○點四,酒精作祟下,膽子大到找警察麻煩。

  大膽毆警,被依妨礙公務和傷害罪現行犯當場逮捕,被銬著手銬的兩兄弟,才剛從高雄監獄出獄,自由的空氣還沒吸二口就又回籠,讓減刑美意大打折扣。(記者王靖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