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開幕摸彩?中獎就是受騙!

 / 新竹縣

  老掉牙的詐騙手法,還是有人被騙。接到電話說五星級渡假飯店開幕摸彩中獎,但要先匯稅金才能領錢,還附上五星級飯店照片,嫌犯半年獲利上億,所謂的渡假中心只是海邊的民宅 。

  打開嫌犯提供的豪華渡假村網站,五星級的飯店外觀,房間立刻秀在網頁上,但其實這只是個介紹台灣飯店的英文網站,許多民眾不明究裡,看到漂亮的照片,就信以為真受騙上當。

  嫌犯以豪華渡假村開幕,舉辦抽獎為由,通知被害人贈獎,再以領獎就要加入會員誘騙被害人,最後再加上匯差、稅額等自立名目的款項,一名住在宜蘭的美容師,來來回回就被騙了四百一十萬元,警方四月獲報展開追查,在新竹這間便利商店,逮捕主嫌及兩名車手,調查後發現,嫌犯犯案半年來,不法獲利超過上億元新台幣,警方更發現,整個集團背後還有幕後黑手潛藏在中國,目前也啟動兩岸共同打擊犯罪機制,要徹底瓦解這個橫跨兩岸的詐騙集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