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走失祖父 孫女部落格道辛酸

  雲林縣四湖鄉一名七十八歲的王水晚老先生,十一月三日騎腳踏車離家後下落不明,他的兒孫每天都四處找人,甚至還發動廣播車;最感人的是老先生二十五歲的孫女,他發揮網路散佈的力量,寫下找爺爺日記,每天紀錄尋人進度,不認識的網友看了都非常感動。

  雲林大馬路上,這部小型車架設擴音器,遊走大街小巷請大家幫忙找人。公告上張貼要拹尋的是這位老先生,七十八歲王水晚,走失時穿著深色短褲、藍色條紋襯衫,騎著一部腳踏車,走失已經十三天;他的孫女王筱婷在自己部落格上放一張張不同角度爺爺照片,有側面、正臉,期盼動用網路力量。

  眼淚一滴滴向下掉,因為找爺爺找得好急,筱婷在網路日記道盡找爺爺的心情,擔心天氣冷了,爺爺會不會著涼,他希望趕快找到爺爺,不想人生大事少了這位重要人物。

  失蹤的王老先生的太太和媳婦也頻頻拭淚,阿媽忍不住對老伴喊話,在看一次王老先生照片,希望親情力量祈禱老先生盡快回家,也請大家幫忙注意身旁陌生老人。(徐培薇 林志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