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BB槍掃射教室 2高中生傷5人

 / 基隆市

  在基隆的校園裡,兩名高二學生愛玩空氣槍玩過了頭,仿效電影情節,拿著瓦斯BB槍闖入學弟的教室,亂射一通,造成五名同學被BB彈打傷,身體臉部多處紅腫。

  拉起褲管,腳上兩個像蛇咬的小洞,就是遭到同校學長持BB槍瘋狂掃射的傷口,被打傷的同學現在走起路來還會疼痛,另外一位傷的更嚴重,翻開嘴角,裡頭又紅又腫的傷口,讓他連喝水也痛飯也吃不下,講起話來更是痛苦的不得了。

  想到當時,兩名高二生就在午休時間,拿著BB槍闖進高一學弟的教室亂打一通,結果造成五名同學被BB彈打傷。

  校方表示,這兩名學生都是學校社團武器研究社的社員,雖然平常就對武器刀械很感興趣,但這次的事件實在是惡作劇過頭,不但在非社團時間帶槍到學校,還仿效電影情節般的對學弟掃射,校方已經對兩學生記一大過處分,要學生牢記槍彈不長眼,要是當時打到眼睛失明,這玩笑可就開大了。記者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