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看板踩空墜樓 1工人死亡

  台中一名六十二歲的看板工人,在台中中港路修廣告看板時,一時失足踩空從四樓摔落,頭部重創,情況危急。消防局出動雲梯車,高空接擔架,但送醫還是不治。另外南投縣日月潭一家飯店施工也因土石崩落,活埋了一五十八歲的老婦人。

  六十二歲的工人就是從紅色燈泡地方摔落到平台,工人當場昏迷,消防人員急著救人。六十二歲的工人失去意識,一隻鞋子還不知道掉到哪裡,消防人員不斷施以心肺復甦術,站在一旁的同事臉色發白,因為位在四樓高,消防局出動雲梯車,從高空接擔架搶救。

  雲梯車升上將人緩緩救下,工人生命跡象非常微弱,底下的消防員緊急丟出氧氣。經過急救工人仍不幸死亡。一樣發生意外的,是在南投日月行館工程,一名五十八歲的女性工人,在施工時被突然的鬆落的土石活埋,動用挖土機搶救,仍回天乏術。

  歸咎原因,兩起意外都沒有防護措施,承包工程的業者是否有疏失,都要追究。(記者徐培薇、郭繼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