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回火場救子 子獲救父喪命

 / 桃園市

  天倫夢碎的悲劇,清晨六點桃園一處住商混和公寓四樓竄出火苗,火勢迅速延燒,屋主已經逃出火場發現兒子還在屋內,屋主衝回火場救人卻不幸命喪火窟 。

  大火來得又即又快,猛烈的火勢蔓延棟民宅,熊熊的火焰不停從鐵窗竄出,情況相當危及。往民宅裡看,大火把房子燒得一片通紅,大批消防人員拿著強力水柱不停往四樓灌水,但由於火場溫度太高,只見高壓水柱一噴灑,立刻化為水氣。

  婦人焦急的在一樓大喊家人的名字,因為她的老公原本和她一起逃出來,卻為了救十九歲和二十二歲的兒子衝進火場,到現在還下落不明。婦人說老公和兒子還沒下來,才剛說完,只見婦人的兩個兒子,一個人從頂樓探出頭來,但始終不見丈夫的身影。

  兒子從四樓跟鄰居互通的陽台逃出來,不過衝回去救孩子的爸爸,卻不幸命喪火場,天人永隔,至於起火原因,還得等警方調查。(黃俊杰 戴君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