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破人蛇集團 逮13應召女

  第四岸巡總隊破獲一起色情賣淫集團,逮捕13名外籍賣淫女子,初步調查,人蛇集團涉嫌利用同鄉情誼,以外籍女子互相招募,誘使朋友從事坐檯脫衣陪酒和賣淫,並以暴力手段進行二十四小時監管,手段兇殘。

  海巡署第四岸巡總隊表示,數個月前接獲一名綽號「阿福」的楊姓男子,在雲林地區結合其餘人蛇集團成員,組成賣淫仲介集團,並將各國的賣淫女子分批藏匿在雲林集中管理地區,同時派人二十四小時監管,並載送至各色情小吃部與賓館賣淫。

  第四岸巡總隊經長期跟監確定人蛇集團成員及賣淫女子藏匿處後,今天會同嘉義、雲林機動查緝隊、第十三海巡隊等幹員,兵分十餘路,同步搜索,在雲林縣逮捕七名人蛇集團成員,並順利查獲以「假結婚」來台賣淫的越南、中國、印尼籍女子共十三人。

  經過搜索,海巡幹員當場查扣負責運送外籍女子的八輛汽車、賣淫帳冊、匯款單、以及用來接聽嫖客電話的王八卡手機三十五支,甚至還找到用來教育集團成員脫罪的教戰守則。

  交戰守則中教導這些賣淫女子,如果不幸遭到警方查獲,不論如何一定要逃脫,更要一擔扛起責任,否則就不將賣淫所得寄回老家及扣留護照,藉此恐嚇賣淫女子。

  海巡幹員擔心,這些賣淫集團旗下的東南亞籍與大陸女子,被長期操控下從事色情工作,每日每人至少要接客十六小時以上,加上沒有進行醫療檢查,甚至有人還不戴套就接客,擔心會有人感染「愛滋」或其他性病,因此已經委請衛生局人員進行抽血檢驗。

  目前全案已經依照妨害風化、質押人口、妨礙自由等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之外,另查獲的十三名外籍女子,則移交移民署嘉義專勤隊辦理安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