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落床昏迷 兒子酒醉不省人事

 / 嘉義市

  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兒子;嘉義市經國社區一位八十多歲老太太,因為糖尿病臥病在床,看護每天都會到家裡照顧老太太;但上午門被反鎖,看護怎麼敲門都沒人理,找來消防隊員破門而入,才發現老太太的兒子喝酒醉不醒人事,而老媽媽早就翻落床下昏迷。

  消防人員用破壞器材剪斷鐵條,花了半個小時,終於打開這道被反鎖的門,焦急的看護第一時間往房間裡衝,果然糖尿病又癱瘓的八十多歲老太太跌落在床邊,手腳不停抖動,意識不清;這時候,老太太的兒子才走進來,渾身酒味,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救護車一來,大夥兒趕忙把虛弱的老太太上擔架送醫。

  這剛被叫醒的兒子是前一夜回家後喝的醉醺醺,連自己的媽媽昏倒在家中都不曉得,
最糟糕的是,他迷迷糊糊中還把門反鎖,平時照顧老太太的看護一早來,發現門打不開,怎麼按鈴都沒人回應,著急地找人幫忙。

  老媽媽聽到外面敲門的聲音曾試著想起身叫兒子,才會摔下床昏迷,差一點因為自己兒子喝酒醉,老媽媽要賠上一條命。(陳建邦 王美雅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