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用學校廣播 女老師昭告"離婚"

 / 高雄市

  中國北京電視台女主持人,在央視記者會上揭發老公外遇劈腿震驚各界,最近台灣也上演類似事件。高雄市國中女老師利用學校的廣播系統,公開向全校放送自己和丈夫已經離婚,誇張舉動震驚全校。

  為了控訴丈夫不忠,中國北京電視台的女主持人胡紫薇大鬧丈夫張斌主持的央視體育台記者會,她不留情面的批評先生劈腿,被公安給逮捕,這個舉動讓所有觀眾錯愕傻眼;而這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台灣,地點是在高雄市的一所國中,一位女老師因為先生有第三者,竟然在早上八點多,利用學校廣播系統指稱自己丈夫跟其他老師發生婚外情,而且已經和他離婚,一時間讓學校裡的老師學生嚇一大跳。

  利用公器來放送自己的感情糾紛,學校震驚,緊急對全校師生做心理輔導,也告誡女老師,女老師事後感到後悔,保證以後不會再犯,學校也決定要加強廣播系統的密碼管理,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