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義工濟貧 家扶中心氣球王

 / 台中市

  四十六歲孩子王林添榮罹患僵直性脊椎炎,身材矮小行動不便,但是他熱心助人,領養二十位國內外貧困兒童,出錢又出力,有空還會到家扶中心做氣球給孩子玩,是家扶中心的氣球王。

  看到林叔叔來了,家扶早療的小孩子都非常開心,林叔叔像魔術師一樣,從大袋子裡拿出氣球,幾秒鐘的時間,就變成一隻粉紅色的貴賓狗。孩子們又驚又喜,爭相要氣球,林叔叔臉上笑咪咪的,手裡的動作加快,滿足每個小朋友的心願。

  今年四十六歲的林添榮,當了二十三年義工,等於人生的半輩子,他國中時因為摔傷,罹患僵直性脊椎炎,脖子不能轉動,身材也比一般人矮小,但他認為施比受更有福。

  他還領養二十位國內外的貧困兒童,是家扶中心的永久認養人,常常幫忙義賣活動,只要一通電話,他隨CALL隨到。就是這樣,林添榮在大家眼裡,永遠那麼有精神那麼有愛心,為弱勢的孩子帶來無窮的希望。(記者江麗君 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