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仔砸車砍人 追到醫院還不罷手

 / 新北市

  台北縣又有飆車族砍人而且非常囂張,不但砸車砍人還追到醫院,醫生一邊急救,飆車族不但引燃急診室的緊急照明彈,還在急診室外叫囂。

  監視器的畫面是在醫院的急診室,頓時間煙霧瀰漫。在急診室裡頭的病患,相當恐慌,救護人員趕緊出外查看,發現有人被砍的滿身是血,緊急用擔架,將他送進來急救。
這時候,再把鏡頭轉到急診室門口,好幾十位飆車族聚集在門口叫囂。院方趕緊報警,沒想到警察還沒來,飆車族竟然引燃求救用的照明彈,衝進急診室,觸動了醫院的警報器。

  這起飆車傷人事件是發生在台北縣中和。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把人打成重傷,送進醫院還不肯罷手。事發現場的路邊,停著這台黑色轎車,車窗玻璃全部都被打破,引擎蓋也被球棒砸毀。原來是這台黑色轎車引擎聲太大聲,被飆車族認為是在挑釁,於是砸車打人。被害人逃離現場,自己到醫院,飆車族沿路追到醫院,囂張的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循線逮捕了這四名惡劣的嫌犯。(記者楊舜欽、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