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哭沒錯 當事人怒提告

 / 新北市

  藝人余祥銓爆發停車打人糾紛,但兩造雙方各說各話。下午余祥銓在女友和媽媽李亞萍的陪伴下說明當天情況。過程中余祥銓情緒崩潰當場痛哭,至於另一名當事人蔡先生,堅持是余祥銓先動手,已經提傷害告訴。

  余祥銓情緒崩潰,和女朋友、母親李亞萍三個人痛哭失聲,堅稱絕對沒有動手打人,而是遭到圍毆。外界質疑為什麼不在當地派出所報案,反而要選擇余天的選區三重來備案。余祥銓說,他就是不想給家人惹麻煩。

  既然沒有動手打人,那麼另外一位當事人,六十一歲的蔡先生身上的傷,又是從哪裡來。事隔一天,另外一方已經不想出面,是看到余祥銓又再電視上哭訴,實在吞不下這口氣。

  是單純停車糾紛,還是複雜選舉紛爭,余祥銓的負面消息,不僅傷害自己,也對剛踏入政壇的余天造成影響,同樣在演藝圈藝人也對這件事發表意見。

  既然當事者兩造各說各話,那就乾脆交給司法,傷害是公訴罪,警方已經介入偵辦,最快星期三就會要求余祥銓到案。是六十幾歲的老先生率眾圍毆,還是立委的小孩出手打人,很快就會真相大白。(記者楊舜欽、彭志華、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