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兄弟全身燙傷 疑母同居人虐待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對五歲和三歲的小兄弟,被母親送到醫院,說是被飲水機燙傷,不過,醫護人員卻發現,小兄弟臉頰以及生殖器,全身高達二十%二級燙傷,緊急通知社工處理,嚴重懷疑是母親的同居人下手。記者重回這家人住所,惡臭、髒亂,根本不是良好成長環境。

  大樓監視器,看到穿著藍色衣服的母親,手裡抱著自己三歲的小朋友,還有另一名五歲的兒子,由別人牽著,走路經過管理室,在警方的陪同下進了電梯。在媽媽懷裡的三歲小朋友,整張臉全被燙的紅紅的,孩子沒哭但鄰居卻清楚聽到大人的吵架聲。

  鄰居看不下去,直說孩子很無辜。事發不到一小時,電梯監視器就看到男子整理家當,推著推車進電梯,就再也沒有回來過。這對同居男女,租房子在這裡不到半年,一直是社區的頭痛人物。重回他們的住所,一鍋發臭的稀飯沒人處理,房間四處都是散亂的衣服,被指燙傷孩子的飲水機還在。

  房東反駁,飲水機燙傷的可能性。這對小兄弟被檢查出全身燙傷高達百分之二十,受傷時間已經四天以上,孩子的母親無法交代傷勢,只說同居人叫他別送醫。社工強烈研判是男子下的毒手,進一步請同居人到案說明。(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