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猥褻女大學生 藝人楊士萱招了

 / 台北市

  偶像劇的新生代演員楊士萱涉嫌猥褻女大學生,楊士萱篇造各種理由,堅決否認了兩天,下午終於認了;他說是因為吃了藥精神恍惚才會做錯事情,今天落淚道歉。

  楊士萱終於出面承認自己犯錯,流著眼淚希望社會諒解;一旁的經紀人一臉無奈,因為兩天前,楊士萱還不斷強調自己的清白,被扯下水的經紀人下午帶著楊士萱公開露面,但是卻無法抹滅他犯錯又說謊的事實。

  拍攝偶像劇小有名氣的楊士萱,上週二晚上九點在內湖的大樓,尾隨女大學生進入電梯,意圖猥褻還拿著相機打算拍照,拉扯中撕破女學生的絲襪,倉皇逃跑時遺落皮夾;受害人從裡的身分證認出嫌犯竟然是偶像藝人,楊士萱始終否認,但供詞反反覆覆,一會兒說皮夾早就搞丟了,一會兒又說是表弟犯案;直到二十七日下午才正式承認自己就是猥褻女學生的電梯之狼。如今再多的道歉和眼淚,也難以心碎的粉絲們接受,楊士萱也將法律的責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