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銀行名義 借錢廣告騙保證金

 / 屏東縣

  警方發現詐騙集團冒用知名銀行名號,在報上刊登借貸廣告,上百位無辜民眾受騙,詐騙金額超過上千萬,提醒您,年前想借錢要千萬小心,別落入詐騙集團的圈套。

  報紙廣告上誘人的借錢廣告,免擔保免抵押,借錢好像很容易,最近的詐騙集團,居然在報上假冒好幾家知名銀行名號,先取信被害人,再強調來銀行簽約就可以拿錢,只要三十分鐘,而且是年終回饋專案,利息超級低。

  因為打著大銀行的名號,讓上百位民眾,打電話去一問就這麼上當。

  上百位民眾被騙幾萬到幾十萬的保証金,警方循著廣告逮捕其一組人馬,被抓到時,一邊開車一邊用電話約被害人正準備要交易付款,嫌犯用這樣的方式,不法獲利上千萬。

  提醒大家,報上借貸廣告,如果利息或手續費特別低的,一定要當心,看到寫著大銀行借貸的,也要先撥到銀行本行去查清楚,才不會沒借到錢還被騙錢。(陳傳霆 王美雅 許文男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