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同居人施暴 女童受虐不治

  又發生不幸的虐童案!台南永康一名四歲女童,疑似受虐,送醫不幸死亡,女童身上傷痕累累。女童母親同居人,已經坦承經常毆打小孩,甚至還會把她拉去撞電線桿。

  年僅四歲的王小妹妹,小小的身體從臉到肚子滿是瘀傷,誰忍心這樣痛毆一個才四歲的孩子。王小妹是被母親的同居人打到嘔吐送醫不幸死亡,女童母親傷心情緒崩潰。

  警方很快就抓到涉嫌打死女童的二十八歲李姓男子,失業沒工作心情不好,哭鬧的小女童成了出氣筒,被打的原因,竟然是小女童吃了大人的早餐。

  這樣的情形不只一次,警方調查,女童母親在一月二十八號就因孩子被男友拉去撞電線桿,申請保護令,社工還來不及介入,他們從屏東搬到台南,女童再一次被打,小生命就這樣走了。

  四歲的王小妹妹過不了年,也來不及長大了,母親自責和懊悔的淚水,也挽回不了小妹妹的寶貴性命,而且檢方很快以三萬塊將李姓男子交保,也讓女童家屬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