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信.假手榴彈 勒索整形醫師

 / 台北市

  過年到了,有歹徒覬覦整形醫師最近生意好,收入大增,竟然寄恐嚇信函,以及假的手榴彈,給張炯銘以及林永濤這兩位整形醫師,各要求20萬以及30萬元跑路費,台北市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一名送信的男子,懷疑還有共犯,正在追查當中。

  在明星和藝人的加持下,整形醫師張炯銘,擁有高知名度,但是張炯銘,同時也傳出過量抽脂導致病人死亡以及削骨整形,引發中風的醫療糾紛,這次張炯銘更被歹徒盯上,寄恐嚇信函以及在紙盒裝塑膠手榴彈以及假子彈給他,要求付30萬。

  不只張炯銘,在台北市光復北路開診所的林永濤醫師,也收到恐嚇信,上面歹徒自稱是通緝,欠跑路費,要醫師資助逃亡費用,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由於過年診所休息,而警衛表示,林醫師去年就被恐嚇過。

  為了過年,整形醫師成為歹徒覬覦的對象,之前曾經發生過,減肥名醫劉伯恩接獲電話恐嚇,遭人向衛生單位檢舉他違法使用禁藥,而減肥名醫林政誠更是遭歹徒擄走,家屬交付2000萬贖金獲釋。
  
  這次警方偵辦兩位整形醫師遭恐嚇案,目前已經逮捕一名送信的男子,也將比對信上的指紋筆跡,追查幕後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