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拂曉出擊 突擊北縣兩賭場

 / 新北市

  千萬不要以為過年聚賭警察不會抓,台北縣三重警方破獲兩處賭場,逮捕四十七名賭客,查扣三百多萬賭資,大型賭場藏身民宅內躲避查緝,警方以高倍望遠鏡監控,在清晨拂曉出擊,再利用滂沱大雨掩護進行攻堅。

  台北縣警方在清晨進行攻堅,外面還正下著滂沱大雨,大批警力衝入賭場,三十五名賭客拔腿就跑,躲在民宅內聚賭,還刻意加裝隔音泡棉,沒想到還是遭到警方查獲,查扣三百多萬元。再把場景轉到另外一家賭場,同樣趁著過年期間賭博賺紅包,地點選在寺廟裡頭,裡頭十二名賭客被警方壓制蹲在地上。其實警方早就接獲線報,賭場選在過年開張,長時間監控,還出動高科技望遠鏡。

  警察躲在堤防上連續監控三天,時機成熟才包圍攻堅,現場象棋賭具散落一地,兩處賭場總共四十七名賭客被帶到警局。賭場以為過年警察不會查緝,沒想到法網恢恢,警察出現,怎麼賭都不會贏。

楊舜欽 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