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開水變火燒厝 眷村一死一傷

 / 台北市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處老舊眷村今天發生火警,一名老太太因為天冷煮開水,一個不小心引燃火勢,因為都是木造建材,大火一發不可收拾,結果兩人逃生不及,造成一死一重傷。

  火勢不斷從木造的平房持續延燒,而且現場冒出大量濃煙,瀰漫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的整片道路,這是國防部蓋的老舊眷村,消防人員現場救出一名被嗆傷的老先生,馬上幫他戴上氧氣罩,送醫救治。

  這場火警發生在早上十點多,四排連棟的老舊平房突然起火,由於裡面住了許多行動不方便的老先生、老太太,消防局不敢大意,出動三、四十部消防車,來回穿梭在巷弄裡救援。

  這場火警,至少造成一名八十多歲的老先生逃生不及,葬身火窟,還有一名老伯伯全身灼傷送醫,消防人員調查發現,眷村裡一名老太太燒開水燒到一半,就外出買菜,疑似水燒乾才會引發火災,因此她恐怕還會吃上公共危險罪的官司。(記者陳美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