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采穎涉毒驗尿 鎖定球星藝人

 / 台北市

  檢警偵辦偶像藝人裴琳吸毒案,意外從同一群藥頭的通聯記錄中,查到名模姚采穎的電話。姚采穎昨天已經接受約談,同時採集毛髮及驗尿,結果將於一週內出爐,而警方下一波約談對象,還鎖定五名職籃球星跟藝人。至於先前被查出吸毒的裴琳,下午已經進入看守所接受勒戒。

  偶像藝人裴琳戴著金色鴨舌帽和口罩,在經紀人和朋友的陪同下,低著頭來到板橋地檢署。比原定的兩點晚了一個小時才到,裴琳急著向法警報到,腳步一刻也不停,對於好朋友姚采穎也被懷疑吸毒,裴琳很低調。

  裴琳去年十一月十五日被警方在三重住家搜出大麻,她坦承藥頭就是前男友葉金龍,檢警過濾葉金龍通聯記錄,發現名模姚采穎也在其中,已經在十二日下午約談姚采穎。雖然經紀人強調只是配合調查,不過警方表示,必要的毛髮和尿液採集都已經完成,送交鑑定,最晚一週內就會知道姚采穎是否吸毒。

  毒品風波越滾越大,最初警方查獲有人挾帶毒品闖關,而上游藥頭與演藝界關係密切,確定蕭淑慎吸食古柯鹼,即將起訴,裴琳也因此接受勒戒,如今傳出姚采穎也因涉案被約談,懷疑還有更多演藝人員,包括球星吸毒,由於其中一名藥頭王豐裕,已經自殺身亡,檢警將繼續追查另外兩名藥頭的通聯記錄,揪出吸毒藝人和球星。(記者尤淑嬿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