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李顯榮遭挾持 中彈送醫

 / 新北市

  才剛過年,社會治安又亮起紅燈,而且被害人還是民意代表。前立委李顯榮、清晨5點被歹徒挾持,過程中他遭到槍擊射穿右胸,後來他跳車求救,被送到台大醫院,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為什麼被人挾持,還有待警方追查。

  清晨五點多,案發地點就位於台北縣五股,前立法委員李顯榮轎車的副駕駛座和後座,分別坐了歹徒,拿槍抵住李顯榮沿路挾持,往五股山區,當時李顯榮剛剛喝完春酒,就被歹徒綁架,在行經五股民義路時,剛好看見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緊急煞車求救。

  員警第一時間聽到槍聲隨後看見兩名歹徒,從一旁的排水溝逃走,而李顯榮已經中彈受傷,員警第一時間先救人,隨後通報警網圍捕。

  傷者被緊急送來台大醫院,右胸遭子彈貫穿,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歷經生死一瞬間,李顯榮意識清醒,還能向警方說明,當時案發狀況,兩名歹徒逃之夭夭,現場只留下,逃跑時倉皇的鞋印,由於李顯榮在這次立委選舉中落選,因此不排除可能是金錢糾紛,專案小組認定歹徒應該有第三人接應,過濾選舉時來往的狀況,緝捕嫌犯。(記者楊舜欽 葉子杰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