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李顯榮 遭挾持槍殺

  前立委李顯榮在昨天晚上參加春酒後,清晨五點遭歹徒挾持,他跳車求救,被歹徒從背後開槍射擊,子彈射穿右胸,送往台大醫院急救。據了解,李顯榮是遭人挾持,但這起糾紛的原因為何,還有待警方追查。

  清清晨五點多,案發地點就位於台北縣五股,當時這台轎車內兩名歹徒,拿槍抵住前立法委員李顯榮,沿路挾持往五股山區,當時李顯榮剛剛喝完春酒,就被歹徒綁架,這時候行經五股民義路,剛好看見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當場跳車,嫌犯朝他連開兩槍。

  歹徒逃走之後,才發現李顯榮右胸遭到子彈貫穿,緊急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李顯榮這次立落敗所引發的金錢糾紛。

  政壇黑影幢幢,李顯榮的意外不是頭一遭,從民國八十五年廖學廣,被人關在狗籠。九十年台中縣議長張宏年,被薛球綁架。還有桃園縣議員被綁在樹上兩天兩夜。九十一年台北縣議長許再恩,被自己司機綁架。同年,台北市議員陳進棋遭槍擊身亡;陳學聖被攔車打劫,而去年吳善九遭槍擊命案,到現在主嫌還沒落網,李顯榮這一次死裡逃生,警方根據地緣係,掌握綽號叫阿明的主嫌,就等抽絲剝繭,收網破案。(記者楊舜欽、葉子杰、何孟倫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