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百貨.冷凍廠冒火 一死一傷

 / 高雄市

  中南部頻傳祝融之災!高雄一家汽車精品百貨,早上開門營業時突然起火,整間鐵皮賣場很快被燒的精光,還好沒有人傷亡。不過在雲林西螺的蔬果冷凍廠火警,卻造成一死一傷悲劇,疑似因為工人焊接不慎引發火警,八名員工只有六個平安逃出。

  興建中的蔬果冷凍廠以及才剛搭好的鐵架鋼板,全被大火吞噬。濃煙迷漫整間廠房,警消一邊灑水降溫,一邊扳開高溫的鐵板散熱,這時傳出有人受困。

  工廠八名員工,只有六個平安逃出來,另外兩個,一個從五公尺的地方往下跳,腳踝受傷,一個四十七歲工人,來不及逃出陷入火海的廠房,警方懷疑是工人焊接不慎,釀成一死一傷悲劇。

  另外在高雄,汽車精品百貨也遭祝融。鐵皮屋堆滿機油和有機溶劑助長火勢,整間商場很快陷入火海中,還差一點燒到隔壁的住宅大樓,住戶倉皇逃命。鐵皮屋最後燒的一片也不剩,連停在門前的白色小轎車也燒到只剩骨架,火警發生在早上十點,才剛開門做生意,還好員工發現不對勁全數逃出,沒有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