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李顯榮 兇嫌今晨落網

  前立委李顯榮被脅持槍擊案,警方偵辦有重大進展,嫌犯之一的曾振唐,今天凌晨在三重市落網,台北縣警方連夜到歹徒丟槍的五股山區搜索,不過到清晨仍一無所獲。嫌犯供稱是因為缺錢臨時起意而犯案,警方前正全力追緝在逃的共犯。

  槍擊前立委李顯榮的嫌犯曾振唐,被警方制服送上警車,從頭到尾始終不敢面對鏡頭﹗

  警方在案發當天,根據二名嫌犯駕駛白色轎車車號,查出這輛車是由二十六歲的曾振唐,向台北縣板橋市一家租車行承租的,警方循線終於在深夜,鎖定一台可疑白色自小客車,縣刑警大隊重案組、蘆洲警分局偵查隊,一共出動廿多人,趁著嫌犯紅綠燈時,五、六台偵防車一擁而上,四面包夾、順利逮捕。

  隨後警方根據嫌犯供稱的丟槍地點,連夜搜索,但是直到清晨,仍舊沒有發現槍枝。嫌犯表示是因為缺錢花用,才臨時起意犯案,根本不知道對方身分,不過,對於為何鎖定李顯榮?以及如何知道行蹤等重要關鍵問題都避重就輕,真正的犯案原因,警方還要調查。(記者李明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