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受虐慘死 母獄中向警求援

 / 基隆市

  基隆發生五歲女童慘遭水泥封屍的命案,檢方逮捕三十九歲嫌犯,女童母親的同居人吳文宏。這起命案能偵破,是因為在獄中的母親發現女童失蹤好久,又連絡不上同居人,於是有不祥預感,從獄中寫信報警,沒想惡夢真的應驗。

  女童的母親從獄中被借提出來,沒想到看到的居然是一塊冷冰冰的水泥塊,懷胎十月,養育五年的女兒,就被封在裡面,戴著帽子口罩,還是掩飾不了當媽媽的內心激動。

女童的母親是因為偽造貨幣罪,必須得坐牢,當時直接的想法,就是把女童交給同居人照顧。但從九十五年八月看過女童一次後,就再也沒看到女兒,加上又連絡不到同居人,於是心裡有不祥預感,從獄中寫求救信報警,沒想到惡夢真的發生了。

  平日朝思暮想的女兒,最後是被棄置在空屋裡,成了水泥塊,從扛出來到送上車的過程,越看心越痛。當知道警方還得用震動器、敲碎水泥塊,才能拉出心肝寶貝,媽媽的內心,就像水泥塊一樣全碎了。通常單親、女姓嫌犯入獄,如果有三歲以下的子女可以隨母親進監,不過當時這名女童已經五歲,這位母親才會把女兒托付給同居人,卻沒想到所托非人,女兒生前死後都受盡折磨,害得女兒再也回不來,讓這位媽媽心痛不已。﹝記者張政慧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