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放引擎蓋 甩尾摔飛遭輾斃

 / 台中市

  真的有人如此狠心嗎?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網友指證歷歷,親眼目睹一隻狗被放在汽車引擎蓋上,高速甩尾刻意把狗摔到地上,還被對向來車輾斃,車子的主人下午出面,他說大家誤會了,他不是虐待狗,而是愛犬平時就喜歡站在車上兜風,那天真是失手發生意外,他非常自責。

  重回現場,事發是晚上十點,根本沒人看到,目擊者是一名跟車在後的駕駛人,他把這段經過陳述在網站,引起討論;唯一線索是一台有明顯的標記,車身張貼一張台西ㄟㄅㄨㄅㄨ貼紙的車;而下午這部車被找到,停在一家貨運行前,橘色小車特徵完全吻合,車主澄清死掉的狗狗已經養了五六年,叫做嘟嘟,平常就愛站在車上,沒想到那天去兜風就出事,他們都很難過。

  飼主自清強調他們沒那麼殘忍,鄰居也證實他們很有愛心,只是死掉的嘟嘟最近才剛剛配種成功,狗媽媽還生下一窩小狗,如今狗爸爸被輾死,不能一家團圓,而飼主的說辭,警方也會進一步查證。(記者徐培薇、林志輝、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