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妻鎖鍊凌虐 丈夫傷重像花豹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被他的中國籍妻子用鐵鍊鍊住四十五天,不時毆打凌虐,好幾天才吃一餐,被警方救出的男子全身傷痕累累,虐夫的妻子被逮捕時還不斷辱罵丈夫。

  全身用傷痕累累根本不足以形容,到處都是刀傷和淤青,身體和四肢沒有一處完整,不只如此,妻子更用比這個鐵鍊把他鍊住四十五天,鍊子的磨擦加上毆打,他的腳被打斷皮開肉綻,沒有送醫靠自己癒合,嘴巴也被打腫,吃東西有一餐沒一餐,靠餿水維生,四十五天他差點熬不過來,警方衝入家裡救人,當著警察惡妻依然兇狠,指天指地罵一旁的丈夫,警方逮捕時三人合力,還好幾次被她的蠻力脫困。

  公婆和老公三人連番被打,這七十多公斤的男子,怎麼會打輸一個女子,男子說,一切都是為了孩子;一年多的婚姻兩人以前也曾經甜蜜,但做生意失敗後,太太被變了個人,打他囚禁他,幸好男子被及時救出,否則可能連性命都不保。(記者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