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經濟一肩扛 工讀少女車禍亡

  昨天在校車撞電桿的車禍中,不幸喪命的女學生陳怡君,平日因為家境清苦半工半讀,相當乖巧,家屬白髮送黑髮難以接受,而重傷的肇事司機,上午已經清醒,警方準備做筆錄釐清車禍原因。

  才十六歲的陳怡君,車禍中不幸死亡,她的母親哭紅雙眼無法承受,差點昏厥,因為她的女兒,為了分擔家計,才在建教班半工半讀,家境貧困的她,利用假日去打工,這個家大小事都是靠怡君打理,沒想到乖巧又懂事的她,會命喪黃泉。

  二號早上,台南縣新榮中學校車撞上電線桿,電線桿被連根拔起,整台車支離破碎,造成車上建教班學生一死十八傷的悲劇,其中有學生在車子出事之前,看見駕駛趴在方向盤上睡覺,懷疑是駕駛精神不好釀禍,目前重傷的駕駛,頭部頸部多處受傷,還在醫院觀察。

  警方不排除這件車禍與疲勞駕駛加上超速有關,準備對剛剛清醒的駕駛問筆錄,來調查出事的真正原因。﹝記者劉漢生 王美雅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