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警山區繞 供棄屍大直山區

 / 新北市

  十九歲高職生殺人棄屍案情有重大突破!主嫌以外的兩名共犯,昨晚在家人律師陪同下向警方投案,但是十九歲的主嫌年紀輕輕卻相當狡猾,耍了警方一天之後,夜間才供出被害人遺體被藏在台北市大直山區,而目前還有一名藏鏡人在逃!

  逃亡一個禮拜,與黃姓主嫌共謀殺害杜姓大學生的兩名共犯,終於落網!警方也隨即展開大規模搜索行動,在永和找尋被害者屍體搜索將近一個多小時,一無所獲,這時候黃姓主嫌突然大翻供,供出其實藏屍地點在台北市大直山區。

  自從黃姓主嫌落網,警方就積極尋找被害人下落!兩天來,從土城、三峽、安坑、汐止、永和再搜索到大直山區,路程將近三百五十公里,三名嫌犯,三個版本的藏屍地點,顯見嫌犯根本無意招供。

  再加上,年僅十九歲的黃姓主嫌,竟然能在犯案後三天,就找到門道偷渡,即使被海巡署查獲,臉色還能從容不迫應對如流,這些跡象都令警方懷疑,幕後是不是有高手,暗中指點。

  目前,警方把握檢警偵辦黃金二十四小時,持續對兩名共犯展開交叉訊問,要進一步突破心防,查出幕後藏鏡人到底是誰。(林承志 詹維耕 連源濱 彭志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