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繼母下毒 男童遭餵殺蟲劑

 / 桃園市

  桃園一名狠心的繼母,因為不滿婆婆和先生特別疼前妻的六歲兒子,害自己兩歲的兒子失寵,竟然連續在男童的飲料和粥裡頭放了殺蟲劑,造成男童兩度性命垂危,還好醫院及時發現,男童體內含有劇毒,向警方報案。

  二十七歲的周姓婦人,不斷用手拉住頭套,希望長相不要曝光。就是不希望孩子看到她在警察局的樣子,會影響她在孩子心目中的印象。也就是因為太愛孩子了,周姓婦人才會從家庭主婦變成殺人兇手。

  周姓婦人有兩個小孩,大兒子六歲是丈夫和前妻生的,由於先生很疼愛前妻所生的六歲兒子,周姓婦人擔心自己所生的兩歲兒子失寵,去年七月連續兩次在食物裡下毒,想要毒死繼子,爲了怕被驗出下藥,還將男童的尿液檢體掉包。

  周姓婦人想要保護孩子,是出自於母愛,但愛的方式太過偏差。檢方以殺人未遂將她提起公訴求刑二十五年,不管未來法官判刑幾年,她都將入獄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原本是想用母愛保住親生兒子,但她卻沒想到,她的行為,讓兩個孩子同時失去了母愛。(記者黃俊杰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