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施暴 狗裝垃圾袋逼吸二手菸

 / 台北市

  又出現了無聊虐狗男,一群學生在自己家裡,把小臘腸狗用垃圾袋封起來,然後不停的朝裡面吹二手煙,還故意把裝著狗的垃圾袋,當作氣球打破,嚇得小狗瑟縮在角落,不敢見人。這群學生還自以為幽默,自拍影片上傳部落格。

  一隻可憐的小臘腸狗,被一群學生當作是玩具,在地上不停的旋轉,還卻轉越快。小狗早就受不了,學生們卻越笑越開心。轉完五十圈後,小狗全身無力趴在地上,走路更是搖搖晃晃,學生們還不放過,拿來垃圾袋就把小狗裝在裡面,兩個人不停的朝裡面吹二手煙,要煙薰臘腸狗,最後還把裝著小狗的垃圾袋當作氣球弄破,嚇得小狗四處逃跑,最後還被抓了回來丟進籠子裡。

  這段影片是網友從部落格上看到的,台北縣動防所接獲陳情,要主動調查。而愛狗人士等不急主管單位調查,提供影片要大家幫忙,拯救這隻可憐的小臘腸狗。(記者林承志、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