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場爆口角 惡漢持槍轟鄰居

 / 新竹縣

本來是老鄰居就因為一言不合,朝對方開槍,致人於死地呢?新竹有兩名四十多歲的中年男子本來是鄰居,結果在遊樂場爆發口角,兩人一言不合發生扭打,其中一人居然持改造手槍,朝對方開槍,被害人現在還有生命危險。

監視器畫面裡,白色的轎車前後遭到兩部車夾擊,動彈不得,一群人隨即下車,透過車窗要強拉坐在副駕駛座裡的男子,兩個人不斷的強力拉扯、相互扭打,但沒多久,站在車外的男子,身體突然一晃,不支倒地,原來這時候他已經中槍了,而且子彈從鼻樑貫穿後腦,而白色的轎車隨即加速逃逸。

嫌犯和被害人都是40多歲的中年男子,兩個還是老鄰居,因為在遊樂場打電玩時,發生口角,雙方互嗆出來談判,被害人一開始還以為嫌犯拿的是假槍,沒想到嫌犯開了三槍,一槍擊中被害人。

警方在山區起出嫌犯做案用的手槍還有四發子彈,嫌犯只能乖乖認罪,只是原本的老鄰居,現在卻因為一時的意氣用事,闖下大禍,一個在醫院一個在牢裡,兩人都不好過!(記者莊明憲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