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媽媽出頭 子打死母同居人

 / 桃園市

  過去多起虐童案,都是媽媽同居人下的毒手。不過在桃園剛好倒過來,一名二十三歲男子,看到媽媽跟同居人爭吵,他想幫媽媽出口氣,加入扭打,沒想到卻失手,用鐵棍和鍋鏟打死母親的同居人。

  為了幫媽媽出氣的小孩,竟然讓自己成了殺人兇手。死者是媽媽的同居人,意外發生在桃園,半夜一點多,當時五十一歲的謝姓女子和同居男友發生爭吵,男方拿著鐵掍痛毆對方,這時候謝姓女子的兒子聽到母親求救聲,到廚房拿了鍋鏟和死者發生扭打,搶下鐵棍之後,轉而毆打媽媽的同居人,一棒擊中死者頭部,當場死亡。

  看到自己的兒子闖下大禍,媽媽既心疼又自責,母子兩個人把屋內的血跡擦乾淨之後,連夜逃到台北,本來媽媽想替兒子頂罪,不過警方再勘查現場之後,根據遺留一滴血跡和掉在地上的兩顆釦子,還原當時的殺人兇手,全案才真相大白。死者和謝姓女子,同居一年多,爭吵的原因起於謝姓女子想要到理容院上班,雙方發生衝突,於是兒子幫媽媽出氣,釀下大禍,事後媽媽又甘願替兒子頂罪,母子情深但也因此罪加一等。(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