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貫穿太陽穴 男子慘死車內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部車違規停車九小時,拖吊車準備拖吊,才赫然發現駕駛座旁邊,竟然死了一個人,左腦太陽穴疑似遭到槍擊,警方在現場也沒有發現凶器,初步判定遭到他殺,死者有煙毒前科,警方正過濾他生前的交往狀況,全力追查。

  鑑識小組人員來來回回在車上不停採證,因為這台車很可能就是兇手做案的凶車。被發現的時候,整台車連窗戶都沒有開,好好的停在路邊,連前來拖吊的員警,都差一點沒發現。

  由於做案的時間是深夜,再加上現場位於公園旁邊剛好沒有監視器,整起案件的唯一目擊者是一隻不到一歲的馬爾濟斯小狗,牠當時就在車上死者的腳邊,可惜牠不會說話,警方第一時間約談了死者的家屬,仍舊一無所獲。

  所有的線索全斷,一度讓警方難以繼續偵辦。而目前警方已經調閱了全市的監視器畫面,以及死者生前的通聯紀錄,要逐一清查,找出冷血的兇手。(記者林承志、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