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死寵物怕挨罵 男童蹺家遊蕩

 / 基隆市

  來看這個流浪街頭的男童!家住台中市的十歲小弟弟,因為弄死寵物鼠怕被罵,連夜搭火車來到基隆市,警方發現他在街頭遊蕩,通知家裡領回時,但媽媽竟然說不方便,還要警察幫忙將小孩送回台中。

  看起來相當瘦小的十歲何小弟弟,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怎麼會被帶到派出所來呢?原來,基隆警方在大馬路上發現他獨自一個人在外遊蕩,將他帶回後,才發現他半夜從台中家中出發,搭乘火車到台北松山站,清晨又轉搭區間車抵達基隆市。

  何小弟的身高不用買票就能搭車,他全身上下,只帶著一把鑰匙和零錢就離家了。

  一個才十歲的小朋友,為什麼要離家呢?原來是犯了錯,怕家長責罵才離家流浪。怕他餓著,警察就張羅了白飯配高麗菜,何小弟也吃得津津有味。

  何小弟跟警察訴說,平常和媽媽、姑姑、祖父母還有和繼父同住,自己曾經有逃家紀錄。而員警聯絡上何媽媽後,孩子的媽竟然還說不方便來接小孩回家,警方最後,只好請社工員將小孩送回台中,並向家長溝通,不要再讓何小弟,離家流浪了!(記者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