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飼主丟狗下樓 "小黑"全身癱

 / 台北市

  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呢?昨天傍晚愛狗人士接獲通報趕往板橋,發現一隻才一歲大的小黑狗,躺在二樓遮雨棚上哀嚎,原來牠是被主人,從五樓樓頂往下丟,小黑狗幸運獲救,但全身癱瘓,再也站不起來了。

  走進照顧生命協會的辦公室,只見這一個全身黝黑的小母狗,無助的臥躺著,受到驚嚇的牠,全身還在發抖,因為內傷還在發痛,大部分的時間都閉緊雙眼休息,偶而想活動一下,卻只能像這樣用力抬起頭,再無力的癱回去,因為受到重創的小黑,這輩子再也無法行動了。

  13號傍晚,愛狗人士接到通報前去救援,但竟然是在像這樣的舊式公寓二樓遮雨棚上,發現已經動不得的小黑。工作人員趕緊將小黑送醫,連附近的流浪狗都來關心,原來小黑長期被飼主毆打虐待,這回竟然還被丟下樓,不只骨折,胸椎也因此斷裂,愛狗人士先將牠送往治療,而動物防治所也已經介入,要追查飼主虐狗的刑責。(記者尤淑嬿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