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墜落吊橋 全身骨折重傷

 / 苗栗縣

苗栗一名男子上午從後龍溪出磺坑風景區的吊橋摔落,這個吊橋高度大約有五層樓高,大批救難人員趕到河床把他救起,不過男子頭部撞到大石頭,全身多處骨折,傷勢非常嚴重。

接獲報案的救護人員抵達現場之後發現男子趴在大石頭上動也不動,一群人圍在他的身邊小心替他檢查傷勢。傷患無法言語但救護人員發現他全身多處骨折生命跡象微弱,大家七手八腳趕緊把他全身固定在擔架上。

人是固定住了但該怎麼走讓大家傷透腦筋,現場指揮官當機立斷直接從河床邊坡上比較快。地形崎嶇坡度又陡趕緊搬來樓梯架好,十多人就這從險惡的河床邊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把它搬上來送醫急救。

根據警方調查受傷的是四十三歲的徐姓男子,意外發生之後他的雙親也到現場了解,家人說他最近精神狀況不佳,上午八點疑似吃了抗憂鬱藥物之後就獨自離家,沒想到九點多就出意外讓家人不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