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火 鞭炮藏書本點燃嚇同學

 / 花蓮縣

  花蓮一所高中的三名學生,竟然在自習課的時候,惡作劇把一串鞭炮放在同學的書本裡,然後點燃爆炸,還把整個畫面用手機錄下來PO上網,事後學生說只是為了好玩,但是這樣的惡作劇似乎是玩過了火。

  畫面裡,兩位穿著制服的高中學生,正把手中的鞭炮藏在同學桌上的書本裡。但這一大串的鞭炮似乎用一兩本書本無法完全遮掩,只見其中一名同學開始點燃手中的打火機,接著一陣火花從書本裡竄出。而這段用書本來引爆的畫面,還被學生PO上網。

  原來同學之間相互打賭,賭輸的就要被懲罰,而這三名學生,就把賭輸的同學,上課用的書本炸壞,不但書整個炸毀,連書桌都被燒的一片焦黑。

  又聽到學校的說法,是因為學生玩過頭,但這樣公然在學校引爆易燃物,校園安全不僅堪慮,萬一釀成大禍,惡作劇也可能變成悲劇,學生避不了法律責任,而校方也失教育之責。(記者 張益鈞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