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離家經濟陷困 父攜女燒炭亡

 / 宜蘭縣

  又傳出大人帶小孩燒炭自殺的人倫悲劇。打零工的父親深夜被發現和年僅八歲的女兒燒炭陳屍床上,八歲小女孩還用注音符號,童言童語地留下遺書,希望留在人間的媽媽,要保重!

  可愛的小妹妹,竟然成了大人尋死的犧牲品!八歲的小妹妹被人發現和爸爸兩人,倒臥在家中床上,已經沒有生命跡像。父女兩人在爸爸的要求下燒炭共赴黃泉,鄰居表已經二天沒看到這對父女出入,小妹妹兩天沒上課、也沒請假,老師來作家庭訪問,才發現這起悲劇。

  乖巧的八歲小妹妹很顯然是被父親強迫赴死,留下用國字夾雜注音符號寫的遺書。父親因為太太一個多月前離家,工作不順揹負經濟壓力下,灌了米酒後,帶女兒尋死,而媽媽呢?到現在,都還沒出面。

  其實,小女孩曾跟鄰居透露過,爸爸要帶她尋死的消息,鄰居也向父親求證,但父親都以小孩子亂說話來掩飾!大人的世界,或許有千百種不得不的原因,讓人想不開,但若執意輕生,何苦非得要讓這麼可愛的小生命,也跟著消失呢?(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