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蹺課飲酒狂歡 撞樹跌邊坡

 / 基隆市

  又傳出酒駕意外!基隆一群國高中生翹課開車出遊,但行經基隆友蚋山區,車子突然撞樹,再跌落一公尺半的邊坡,車上十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49,又是酒醉駕車惹得禍。

  救護車在山上一路狂奔,十名傷患,有的自行脫困,走路還一跛一跛的,有的還困在山溝,等待救援。救護人員架起鐵梯,爬到受傷的高職生旁,用擔架把她抬上來,可以看得到學生身上還穿著制服,顯然是翹課出來玩,十一個人,同坐一台發財車,在行經基隆友蚋山區,因為駕駛酒醉駕車,突然失控撞上路樹,跌落邊坡。

  由於車子撞擊力道過大,受傷的國中生脊椎嚴重受傷,救護人員儘管小心翼翼,但她還是痛得哇哇大叫。

  醫院裡急診室人滿為患,護理人員忙進忙出,此時同車同學突然驚爆,駕駛原來也未成年。但警方調查,懷疑是同車一名六十六年次的陳姓男子故意嫁禍。

  十名國高中生經過治療之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翹課又喝酒還肇事的經驗,是真的讓她們學到了一個教訓。(記者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