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媽媽沉迷網咖 九歲兒棄旅館

 / 台中市

  台中市一位未婚媽媽因為沉迷網咖,將自己九歲的兒子丟棄在旅館,將近四個月不聞不問,小朋友獨立生活,自己上學自己吃飯,假如沒錢,就到網咖店找媽媽拿,旅館業者看不下去通報社會局處理。

  被遺棄的古小弟跟媽媽和社工走進派出所,剛剛才吃飽的古小弟,嘴裡喝著飲料,在派出所走來走去,就是不看媽媽一眼,只想黏著穿著紅色衣服的社工阿姨,一下子看社工阿姨講電話,一下子又緊緊靠著她填寫文件,為何只跟社工親近,而不與媽媽互動,因為媽媽對他來說根本不重要。

  今年才九歲的古小弟,是媽媽與已婚男子生下,因為媽媽的工作不穩定,又沉迷網咖,因此就將小弟弟丟棄在旅館的出租套房裡,讓他獨立生活,沒人照料,旅館業者看不下去,通報社會局。

  社會局表示,古小弟原本就被評估是高風險家庭,古小弟沒錢就到網咖找媽媽拿錢,媽媽從不關懷,因此孩子對媽媽,對古小弟來說並不重要,現在決定將孩子送到寄養家庭,彌補這段童年。(徐培薇 林志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