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殘忍虐狗 火烤車撞致不治

 / 高雄市

  高雄動物協會發現路邊一隻小白狗,牠被兩名國中生用火燒,全身傷痕累累。想逃跑又被車子撞上,經過三個月的治療,最後還是傷重不治。最後網友出面指認,找出兩名學生,可能要面臨十到五十萬的罰款。

  被火燒傷的小白狗奄奄一息,虛弱地睜開眼睛,醫生每翻動一次牠的身體,牠不斷痛苦哀嚎。可憐的小狗,令人看了真的好心疼,但令人更不捨的是,小狗狗這身傷,全是來自兩名國中生的虐待行為。

  透過目擊證人的指認,小狗狗就是高雄市翠屏國中兩名學生,在校園裡頭公然焚狗,過程中不斷嘻笑,甚至找人觀看,小狗狗禁不起火燒,最後逃出校園,沒想到又被車撞傷倒在路邊,最後才被路人發現送到醫院。

  但是三個月後,小狗還是傷重不治,愛狗人士把小狗的遭遇po上網,透過網友力量,才找到目擊者,揪出兩名學生。兩名學生慘忍的虐狗行為,不但受到愛狗人士的踏閥,因為觸犯了保護動物法,虐待致死的法令,也可能要面臨十到五十萬的罰款。(鍾昀燕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