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連開十槍 劫走四百多萬元

 / 台北市

  傍晚最新消息,台北市萬華下午發生運鈔車搶案,兩名歹徒趁著運鈔車護鈔到郵局,連開十槍,造成兩名保全員中彈受傷,搶走四百多萬現金後逃逸,警方正調閱監視器,循線緝捕歹徒。

  一輛中興保全的運鈔車停在郵局門口,彈痕累累,可以想見當時搶劫過程有多驚險,運鈔車上兩名保全,正要從郵局裡頭運鈔上車,這時候兩名歹徒衝出來,現場連開十槍,兩名保全當場倒地,手上的運鈔袋被搶走,當時民眾,看見歹徒出手凶狠,眼睜睜看著他拿著四百多萬的現金,揚長而去。

  再看看兩名保全的傷勢,雖然已經脫離險境,不過仍然身受重傷,歹徒槍槍對準保全的雙腳,其中一個人雙腿連中四槍,加上近距離開槍,子彈當場貫穿,以後恐怕行動會有困難。

  這間郵局位於台北萬華青年公園附近,平常人車不多,再加上搶劫時間選在下午三點左右,剛好是運鈔時間,歹徒的縝密計畫,不排除可能熟悉運鈔業務,接下來只能從逃亡路線和路口監視畫面,對案情抽絲剝繭。(記者楊舜欽、翁乾晃、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