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上門按鈴討債 溫翠蘋遭恐嚇

 / 台北市

  藝人溫翠蘋傳出被人恐嚇,兩名陌生男子直接到她家按電鈴,聲稱溫翠蘋欠他們一千萬元,如果不還就要對她和家人不利,警方介入調查,懷疑這是詐騙集團隨機恐嚇取財的新手法,但他不是電話恐嚇,竟然是直接找上門,更讓人膽顫心驚。
  
  監視器畫面中,二名中年男子到溫翠蘋新家的樓下,一前一後猛按電鈴,還說溫翠蘋欠債一千萬元,要是不還錢,就要對溫翠蘋和家人不利。怎麼會從天而降一千萬的債務,溫爸爸馬上向派出所報案,更調了當天監視器畫面,製成公告張貼在大樓電梯口,但是沒想到過不了多久,歹徒又上門恐嚇,溫翠蘋和家人到現在都活驚嚇中。

  接連的恐嚇威脅,嚇得溫翠蘋考慮搬家,他強調沒欠別人一毛錢,警方介入調查後,先加強住家附近的巡邏,並增設一個巡邏箱,研判應該是有人隨機亂按門鈴,恐嚇取財。

  警方特別呼籲,民眾要是遇到類似案件,千萬別害怕,一定要第一時間向警方報案,確保自身安全和權益。(記者林裕豐、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