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抱一下" 生母轉頭棄兒逃

 / 新北市

狠心媽媽棄養剛剛出生的小女嬰!狠心媽媽到了台北縣三峽隨便找戶人家,請對方幫忙抱一下女嬰,就趁機轉頭離開,警方現在要根據女嬰腳環上的資料,尋找生母。

小女嬰才剛報到一個多月,躺在棉被裡頭的模樣相當可愛,不過讓大家的心疼的是,狠心的媽媽竟然不要她,臉上被蚊蟲叮咬的痕跡,就是被親生母親帶著四處流浪的證據,腳踝還掛著醫院的吊牌。被帶到台北三峽一戶民宅,女嬰的媽媽按了電鈴,拜託這戶人家收養,遭到拒絕之後,改口要對方幫忙抱一下,隨後轉身落跑,接下來女嬰就成了孤兒。

  為了幫女嬰找媽媽,這戶人家把嬰兒送到了派出所,員警充當褓母,幫忙沖牛奶、換尿布,就是希望親生母親能夠帶回自己的女兒。現在女嬰被送到了醫院,查出她的出生日期是三月九日,同時再看一看,她可愛的模樣,也許她的媽媽正在看電視,看到了自己的女兒,如果有一點點的於心不忍,趕緊向社工單位連絡,讓女嬰能夠在媽媽的呵護下,快樂的長大。(記者林承志 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