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被偷5次抓嘸人 餐廳無奈關門

  治安亮紅燈。台中市街頭藝人協會,在七期重劃區開了一家音樂餐廳,四年來總共被偷了五次,損失超過三十萬,監視器有錄到歹徒影像,但就是破不了案,他們被偷怕了,現在索性拉下鐵門不營業了。

  監視器畫面,看到大白天有人走進音樂餐廳,先搬了鐵製的招牌,還進入店裡偷走現金,拍到的不只這些,甚至還有竊賊光明正大闖入偷電纜線,業者阿威守株待兔抓住了嫌疑犯,但報案後警方一直沒到,只能眼睜睜看著竊賊騎車跑掉。

  雙方對報案時間有落差,這家街頭藝人的音樂餐廳,就開在七期重劃區裡,四年內被偷五次以上,機率非常高,原本就不太賺錢的店,因而慘賠三十萬,業者阿威現在乾脆兼差賺外快,但他深深感嘆,市井小民的竊案,難道如此難偵辦嗎?

  業者阿威決定月底,用關店的方式抗議台中市治安,希望引起警方重視,別再有下一個受害者。(記者徐培薇、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