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危險路段 大學生集體穿黑衣

台中中港路危險死亡路段,半年奪走5名大學生性命,東海大學情侶檔學生五天前也遭砂石車輾過重傷,東海、弘光、靜宜大學生怒吼訂下黑色和平日,集體穿黑衣抗議表達無言的抗議。

學生手牽手,大聲呼出號,東海大學發起黑色和平日,就是要哀悼和抗議,學生交通安全沒人管。

放眼望去,校園裡走來走去的大學生,有志一同黑色上衣裝扮,甚至還有同學全身黑,用實際行動表示,對自己的安危感到憂心,甚至還有同學才剛在上課途中,發生車禍,手擦傷,臉上沾滿的沙土。

半年內五起死亡意外,死亡的都是大學生,包括了東海大學、弘光技術學院和靜宜大學,曾有學生在路口,手持告示牌,請駕駛人多注意,卻又立即發生了東海大學兩名同學壓在砂石車下的悲劇,三所大學的學生會串聯,集體穿黑衣希望得到重視,由於一直得不到縣市政府的回應,學生也不排除下一步,走上中港路持布條抗議。(記者徐培薇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