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烏日站偏僻 3嫌攔車行搶

  關心您的人身安全。高鐵車站從北到南,幾乎都位於地處偏遠的位置,台中烏日站竟然發生歹徒擄人。三名歹徒專門鎖定落單女子下手,一名在高鐵上班的女子,就在騎摩托車下班時,竟然遭到歹徒開車強行阻擋,持刀將他押上車,押去提款,警方調閱領款畫面,果然發現嫌犯用外套遮遮掩掩,循線把人抓到。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兩名女子報案受害。

  歹徒第一次下手的地點就在高鐵烏日站旁,被害女子在高鐵餐廳上班,沒想到下班騎摩托車回家會被人尾隨,然後強押上車去提款,警方在附近提款機發現一名男子提款的模樣跟一般人不一樣,男子用外套蓋住頭部遮遮掩掩,隨即快步奪門而出。

  同樣一幫歹徒,隨機選擇擄人對象,地點都是偏僻的地區,手法也都是開車強行把騎車的女子攔下來,持刀押人,警方從提款影像循線抓到三名嫌犯,其中一個綽號阿肥的男子分到三千兩百塊,心裡不安,把錢捐給寺廟求保佑,但凶狠大膽的行徑嚴重影響治安,還是逃不過法律制裁。(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