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醫針灸治減肥 華視獨家直擊

  華視新聞接獲民眾檢舉,屏東市有密醫宣稱專治減肥,一家人都是密醫,包括媽媽、兒子、女兒、媳婦天天替人無照針灸,生意還非常好,帶你獨家直擊。

  隨著民眾的腳步,來到位於屏東市區的民宅,外頭看起來很普通,不過一走進房子裡,卻發現裡頭別有洞天。客廳隔成好幾個小房間,男子坐在椅子上,正在努力吹噓自己專治減肥。

  轉頭一看,每個小隔間都有好幾張床,上頭躺著患者,一名女子正在幫人扎針;有人痛的哇哇大叫,接下來換成男子上場,邊扎還要邊拼命推銷。馬上,婦人肚子扎滿針,男子居然拿起塑膠碗隨手蓋上,仔細看,牆上除了人體圖,沒有任何執照證書。

  替人針灸的醫師也沒有穿上醫師袍,民眾覺得怪,上衛生局一查才發現,原來這裡根本是黑心密醫院。沒有醫師執照,但是卻全家總動員,一起違法替人針灸,不知情的患者躺在床上,扎的渾身都是,本來以為能瘦身,但卻不知道,這每一針,都可能會要命!(記者鍾昀燕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